1. 南瓜切片噴油入烤箱 200 度烤 20 分鐘左右(烤到南瓜變軟)。
2. 洋蔥切末後入鍋炒軟。
3.加入蒜末、紅椒、薑黃略炒。
4. 再加入烤熟的南瓜,倒入雞高湯煮滾。
5.加月桂葉後加蓋燜煮15分,熄火待降溫。
6.取出月桂葉,用攪拌棒將湯料打成泥狀,若想要保留口感可以不用打太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