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卡特南戈火山頂上,可以看到完全不同的景色,我要收回試圖說服自己不在山頂看日出的那段話。

在這裡看日出,真的是美呆了,滿滿地雲海,遠方城鎮在雲霧之中,隱隱顯現,超適合拍所謂攝影人的琉璃光照片,但我沒有帶三腳架(覺得爬山好累),只帶了一機一鏡的相機和保溫瓶。

山裡的光陰變化快速,從明暗到色彩多重改變,當下雖冷,但所有人都覺得很滿足。
一旁的富埃戈火山還不時的噴發,帶來最佳的點綴。

 

喝上一口溫熱水,吃著早餐補充體力,

在溝火中取暖,約半個小時後,就準備下山。


下山前,

我用了保溫瓶與燜燒罐裝了瓜地安拉火山的空氣,

聽說現在純淨的空氣正夯。